众志成城抗疫情 主动担当政协人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10797   日期:2020-02-16   字体:【

自疫情发生以来,若尔盖县政协迅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广泛发动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协组织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积极响应,发出倡议。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动员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向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发出《致全县各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和《致全县政协人的一封信》,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号召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领导先行,当好表率。自大年初一全州抗疫防控工作调度会起,按照县县委的统一部署,县政协在家值班的主席会成员深入联系点,检查、督导乡村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各卡点一线干部,蹲点值守重点卡点,全力奋战在抗议防控的第一线。

 

 

 扬正能量,发好声音。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县政协充分利用内部网站、政协委员微信群等平台,深入宣传中央、省、州、县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及工作动态,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舆论引导,加强正面宣传,累计推送疫情防控知识百余条。政协委员自行组织街面劝导队,协助县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积极营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良好舆论环境。

 

奉献爱心,捐资捐物。县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县委《关于若尔盖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倡议政协委员、政协干部为抗疫防控工作捐款捐物,截至目前,通过多种渠道共捐出善款总计21万余元。

其中,委员卓藏仓·嘉木样格勒永登加措(省政协常委)、泽让扎西(州政协常委)、程秀芳(县政协常委)、阿尕(县政协委员)等不仅积极响应参与县政协募捐活动,且充分发挥其界别优势,在各自领域积极组织开展捐资捐物,助力全县抗疫情防控主战场,堪称政协委员的表率。

 

 

 面对当前疫情,若尔盖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决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政协优势,坚持双向发力,继续携手齐心,积极投身抗疫防控工作,努力形成共同应对疫情的强大合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